不见不散!小长假后第一天市应急局副局长桂余才与您聊聊防灾减灾救灾

文字实录

       本期主题:

  加强应急管理,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

  访谈时间:

  6月28日下午3:00

  访谈摘要:

  上海位于长江和太湖流域下游,又处在太平洋季风区,受冷暖空气的交替作用十分明显,常年面临着台风、暴雨、高潮位、上游洪水和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,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,面临着怎样的自然灾害形势,面临着怎么样的防汛防台压力,承担着应急管理、安全生产、自然灾害应对等职能的应急管理部门又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,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,未来,将会怎样发展,请关注本期在线访谈。

  本期嘉宾:

 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、新闻发言人桂余才

      [嘉宾介绍]

  桂余才,男,1966年12月生,汉族,江西余江人,中共党员,1983年10月参加工作,大学学历,军事学学士。曾任某师副政委,南京军区海防一旅政委,安徽省宣城军分区政委、宣城市委常委,市民政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等职。现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,新闻发言人,分管风险监测、综合减灾、自然灾害应对、物资保障、新闻宣传等工作。